U-Cool-3C收購網::收購筆記型電腦 DELL Optiplex台式機 大型企業可靠選擇

高價收購用不到的3C
提供給您 公開
透明 價格實在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高價收購相機及鏡頭
筆電 相機 鏡頭 換現金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專業收購數位相機
給您最好的價格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最新消息::收購筆記型電腦 DELL Optiplex台式機 大型企業可靠選擇

CNBC:收購筆記型電腦 DELL據稱考慮出售給VMWARE。   【IT168 評論】在商務辦公活動中,台式機電腦仍然占據這極大的比重。也正因此,許多PC厂商仍舊在不遺余力的推出優秀的商用台式機產品,而且對於企業的需求划分也非常明確。戴爾旗下的Optiplex系列商用台式機,正是戴爾針對大企業用戶推出的產品。  Optiplex這一系列名稱其實是一個混合詞或者自造詞,Opti代表“Optimal”,意為最理想的,而plex則代表“parts or units”,直譯的話可以理解為“理想的組合體”,由此我們也可以看出收購筆記型電腦 DELL Optiplex系列商用台式機的品質與定位。  資料顯示,最早的收購筆記型電腦 DELL Optiplex商用台式機誕生于1995年,當時的型號為Optiplex G。2004年到2005年左右,戴爾開始在中國正式發布Optiplex系列商用台式機,正式在國內上市則是在2006年。從第一台Optiplex系列台式機誕生至今,收購筆記型電腦 DELL Optiplex系列商用台式機推出了至少47個系列的機型,為商業用戶、大企業用戶提供了強有力的商業辦公支持。
收購筆記型電腦 DELL Optiplex GX520/620(發布于2005年)  收購筆記型電腦 DELL Optiplex系列商用台式機在硬件設計方面為用戶提供了高度的可管理性,以降低產品管理維護的復雜性。收購筆記型電腦 DELL OptiPlex機箱采用全免工具拆裝設計,升級維護非常便捷。整個系列的機箱采用BTX架構,在通風及散熱方面比ATX機箱更多的優勢。每台機箱都能加機箱鎖,並有防盜開關。
收購筆記型電腦 DELL Optiplex 755(發布于2007年)  收購筆記型電腦 DELL OptiPlex系列商用台式機有微塔式(MT)、台式(DT)、小型(SFF)及超小機型(USFF)四種機箱規格供企業用戶選擇,以适應不同辦公空間的需要。  收購筆記型電腦 DELL OptiPlex系列商用台式機提供多款系統管理程序,就目前推出的Optiplex 390、Optiplex 790以及Optiplex 990台式機而言,分別內置有帶內系統管理、英特爾標準管理或英特爾博瑞管理技術。
收購筆記型電腦 DELL Optiplex 790(自左至右超小機型、小型、微塔式及台式規格)  目前,收購筆記型電腦 DELL Optiplex系列商用台式機的主打產品分別是Optiplex 390、790以及990三大系列,還包括Optiplex 580系列台式機(發布于2010年2月)。除Optiplex 580台式機之外,390、790以及990均擁有之前提及的四種機箱規格可選,同時分別指向不同的企業需求,如Optiplex 990定位於尋求最高水平的工作效率、安全性和系統管理的企業級台式機的用戶,790則更傾向于為企業提供簡易的IT設備管理方案。
收購筆記型電腦 DELL Optiplex 990商用台式機  作為專門針對大企業客戶的商用台式機,收購筆記型電腦 DELL Optiplex系列商用台式機的采購方式于收購筆記型電腦 DELL Latitude相同,僅支持特選主頁(貴賓網站)、致電800 858 0500或聯繫業務代表三種方式進行訂購。  從1995年到2012年,收購筆記型電腦 DELL Optiplex商用台式機經歷了17年的發展,平均每年有近3大系列的機型推出,為企業用戶提供了出色的商務辦公支持。而收購筆記型電腦 DELL在高端商用台式機方面的持續努力,是Optiplex系列商用台式機持續穩定發展的有效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