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ool-3C收購網::ThinkPad 25週年生日快樂 ! 筆電收購 Lenovo 歡慶旗艦筆電誕生25年

高價收購用不到的3C
提供給您 公開
透明 價格實在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高價收購相機及鏡頭
筆電 相機 鏡頭 換現金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專業收購數位相機
給您最好的價格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最新消息::ThinkPad 25週年生日快樂 ! 筆電收購 Lenovo 歡慶旗艦筆電誕生25年

(image) ThinkPad Anniversary Edition 25 (image) ThinkPad Anniversary Edition 25  筆電收購 Lenovo 10月5日在ThinkPad設計起源的日本橫濱舉辦發表會,宣佈推出限定版ThinkPad筆電-ThinkPad Anniversary Edition 25,為紀念ThinkPad引領創新科技發展邁入第25年。ThinkPad 25週年紀念機是經典設計的現代化身,包括復古的指標性功能,如ThinkPad經典7列的背光式鍵盤、獨立的音量按鈕與LED狀態指示燈及彩色LOGO等。

 25週年紀念機的設計概念源自於2015年6月25日,筆電收購 Lenovo透過社群媒體向全球各地ThinkPad粉絲與長期愛用者展開意見調查後收集到的建議回饋。除了保留經典的功能外,ThinkPad Anniversary Edition 25 還是台充滿現代元素的筆電,最高搭載 Intel® Core™ i7-7500U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940MX 獨立顯卡與14吋Full HD可觸控式螢幕,25週年紀念機傳承自始祖筆電700C的血統,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筆電收購 Lenovo 總裁暨營運長 Gianfranco Lanci表示,ThinkPad 促成我們行事方式的改變,過去25年來透過行動運算促成的變革,在商業活動、教育、醫療、供應鏈或金融等領域只是其中一小部分;未來25年將會是下一代去探索 ThinkPad 新奇蹟的機會,希望可以發展出只要使用者有問題,就會出現解決問題的 ThinkPad。
 
 25年堅持創新的精神

 第一代ThinkPad 700C 是由 Richard Sapper在日本大和實驗室 (Yamato Labs)設計開發,於1992年10月5日誔生。創意靈感來自傳統日本便當盒造型,自此700C便開啓了一趟精彩的旅程。在幾個月之內,贏得了超過300項的獎項,也成為總裁、CEO等高階商務人士地位的象徵。前 筆電收購 Lenovo 設計長David Hill 表示,ThinkPad 最原創與最正宗的創意概念是具體表現「簡單」與「功能性」,例如最新的 ThinkPad X1 Carbon就能讓人直接聯想起最早的 700C,其設計就是要免去過多的裝飾。ThinkPad 成為IT業界的典範。它幫助過探險家到達地球上最遙遠的角落、支援過許許多多的太空任務、協助無數個企業的成長。一路走來,看到許多ThinkPad如何改變世界的故事。

 前大和實驗室所長即被譽為「ThinkPad之父」的內藤在正也深信未來可期。他表示,我們並不知道創新是否將沿著預測方向進行,或許會出現某些打破常規的創新,但我所知道的是,我們的工程師團隊能想像出一個我所想像不到的世界,而他們對ThinkPad的夢想是擴展全新領域與使用者經驗,相當令人期待!
 
 ThinkPad 下一個25年

 科技日新月異的現在,ThinkPad 的設計師與工程師維持以目標為導向、持續創新思考技術的同時,仍將保留它的原始概念。從 ThinkPad 701C 蝴蝶結構鍵盤到2合1 翻轉筆電 X1 Yoga,這種堅持完美的性格讓 ThinkPad 一直以來都是商用筆電的首選。未來的25年,ThinkPad 將會持續開發與創新,實現明日科技的想像。

 Intel 公司客戶運算事業群副總裁與客戶工程事業群總經理Jim Johnson表示,我們與筆電收購 Lenovo長達數十年的合作,成就了真正的行動 PC 創新,進而改造了整體商業環境。微軟合作夥伴設備及解決方案副總裁Peter Han則指出,與ThinkPad團隊合作將Windows 3.1的第一款ThinkPad筆記本電腦技術與最新的ThinkPad X1 YOGA相結合,使Windows 10的體驗變得更加輕鬆。微軟期待著與聯想持續的合作,提供未來科技和AI之類的新體驗,將有助於ThinkPad使用者體現更多的未來。
(蘇松濤報導)【中央網路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