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ool-3C收購網::微軟又申請新專利!筆電買賣.筆電估價,筆記型電腦收購 Surface產品可以摺疊使用?

高價收購用不到的3C
提供給您 公開
透明 價格實在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高價收購相機及鏡頭
筆電 相機 鏡頭 換現金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專業收購數位相機
給您最好的價格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最新消息::微軟又申請新專利!筆電買賣.筆電估價,筆記型電腦收購 Surface產品可以摺疊使用?

  本文來自太平洋電腦網  隨著現在屏幕技術的不斷發展,全面屏、曲面屏等技術也愈加成熟,當然還有課摺疊屏幕。大家較為了解的可摺疊屏幕,一般為通過摺疊的形式是屏幕變大或變小。不過今天要介紹的微軟專利稍微有些不同,將可摺疊平板和分離式鍵盤整合在一起,外觀上和筆電買賣.筆電估價,筆記型電腦收購 Surface Book類似,只不過屏幕部分可以摺疊使用。 (image)   這不失為一項優秀的設計,雖說摺疊屏的概念現在並不新鮮,不過筆電買賣.筆電估價,筆記型電腦收購 Surface如果搭載上可摺疊的設計,勢必大大的提升其便攜性和多樣性。 (image)   當然,專利只是一份創意聲明,未來也可能只是一項專利不會變成現實,不過至少我們看到了微軟未來設備的發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