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ool-3C收購網::中國爆發新型收購Mac,收購電腦,買賣筆電 Mac病毒 某應用商店已感染

高價收購用不到的3C
提供給您 公開
透明 價格實在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高價收購相機及鏡頭
筆電 相機 鏡頭 換現金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專業收購數位相機
給您最好的價格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最新消息::中國爆發新型收購Mac,收購電腦,買賣筆電 Mac病毒 某應用商店已感染

  隨著MAC電腦的不斷普及,其病毒木馬的數量也在遞增。根據《紐約時報》援引信息安全研究公司消息稱,中國地區出現了針對蘋果收購Mac,收購電腦,買賣筆電 Mac OS X系統的新型惡意程序,該程序擴散迅速,可以通過受感染的收購Mac,收購電腦,買賣筆電 Mac入侵iOS設備,實現對設備的控制。  信 息安全研究公司Palo Alto Networks在一份報告中指出,這種名為「WireLurker」的惡意攻擊是迄今為止監測到的針對蘋果用戶的 「最大規模的攻擊」。「WireLurker」目前僅針對中國地區的收購Mac,收購電腦,買賣筆電 Mac和iOS用戶發動攻擊,原因是它已經感染了麥芽地App Store,它是中國 一款第三方收購Mac,收購電腦,買賣筆電 Mac應用商店。

蘋果收購Mac,收購電腦,買賣筆電 Mac電腦(圖片來自蘋果官網)  據 Palo Alto Networks統計,在過去6個月,麥芽地中有467款受感染的應用被下載了356,104次,受影響用戶可能達到「上萬人次」。 被WireLurker感染的收購Mac,收購電腦,買賣筆電 Mac會監測任何通過USB接入的iOS設備,一旦有iOS設備連入,WireLurker要麼自動讓iOS設備自動下載一 些第三方應用,要麼直接向iOS設備傳播惡意軟體,即使是沒越獄的iPhone也不能倖免。  WireLurker的研發者可以獲取 受感染用戶的通訊錄、讀取iMessage簡訊等內容,還能讓受感染設備不斷請求黑客的攻擊伺服器發送更新。WireLurker研發者正在準備一起大規 模的攻擊,」Palo Alto Networks在報告中稱。該公司還表示,已通報蘋果公司此事。  除了Palo Alto Networks外,瑞典一位信息安全研究人士宣布發現了蘋果新桌面系統Yosemite的最新漏洞,而這項漏洞會讓黑客獲得系統的「Root」許可權,完全控制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