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ool-3C收購網::Twitter停止開發收購Mac,收購電腦,買賣筆電 Mac官方應用 提前為WWDC做準備?

高價收購用不到的3C
提供給您 公開
透明 價格實在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高價收購相機及鏡頭
筆電 相機 鏡頭 換現金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專業收購數位相機
給您最好的價格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最新消息::Twitter停止開發收購Mac,收購電腦,買賣筆電 Mac官方應用 提前為WWDC做準備?

  新浪手機訊 2月18日上午消息,美國社交網站Twitter官方今日宣布,將於30天后停止開發收購Mac,收購電腦,買賣筆電 Mac應用並下架其應用。  2010年4月9日,Twitter宣布收購Tweetie,並於2011年1月6日,收購Tweetie的桌面版,在收購Mac,收購電腦,買賣筆電 Mac App Store上推出,運行7年之後這款應用就要告別收購Mac,收購電腦,買賣筆電 Mac App Store了。 (image)   儘管Twitter官方已經停止開發官方應用,但用戶仍可使用Tweetbot或Twitterific等第三方應用替代,他們仍支持macOS系統。  Twitter在收購Mac,收購電腦,買賣筆電 Mac應用程序死亡並不令人驚訝。隨著macOS正進行重大設計,這款應用幾乎被放棄了幾年,所以死亡也在情理之中。  目前,Twitter建議用戶在收購Mac,收購電腦,買賣筆電 Mac上使用網頁瀏覽獲得完整體驗,並且正在與NDA合作,將其iOS應用程序植入收購Mac,收購電腦,買賣筆電 Mac平台,使用戶獲得最佳體驗。 (image)   近年來,蘋果的收購Mac,收購電腦,買賣筆電 Mac App Store發展並沒有如願像iOS App Store那樣成熟,除了蘋果自身應用之外,其他官方應用少的可憐,模仿應用充斥這平台。  不過有個挽救macOS的好消息,據傳在今年的WWDC(開發者大會),macOS或迎來重大更新實現「Marzipan計劃」,讓iOS應用有可能在收購Mac,收購電腦,買賣筆電 Mac電腦上運行。所以這次的Twitter應用下架,是個前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