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ool-3C收購網::優化Windows用戶隱私管理體驗 微軟於「資料隱私日」前發佈最新隱私管理工具

高價收購用不到的3C
提供給您 公開
透明 價格實在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高價收購相機及鏡頭
筆電 相機 鏡頭 換現金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專業收購數位相機
給您最好的價格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最新消息::優化Windows用戶隱私管理體驗 微軟於「資料隱私日」前發佈最新隱私管理工具

(image) 【大成報記者羅蔚舟/竹科報導】
隨著人工智慧及智慧型裝置日新月異,隱私防護亦備受重視,微軟秉持對保護隱私權的承諾,持續優化 Windows 用戶的隱私管理體驗。微軟在「資料隱私日」(Data Privacy Day)前開啟全新年度規劃,將提供所有Windows Insiders參與成員搶先體驗下次重大更新中即將推出的Windows 診斷資料檢視器 (Windows Diagnostic Data Viewer) 及隱私權儀表板 (筆電買賣,收購平板電腦 Microsoft Privacy Dashboard)。

微軟Windows暨裝置事業部隱私長瑪麗莎.羅傑斯 (Marisa Rogers) 表示:「微軟承諾將透明化自用戶裝置蒐集診斷性資料的過程,包含如何運用這些資料,同時也讓用戶對自己的資料能有更彈性的管理,因為,微軟的使命與承諾是讓用戶對微軟的產品及服務更加信任與安心。」而隱私權儀表板將提供用戶在微軟帳戶相關資料的檢視與管理,未來亦將推出更優化的內容。

█Windows診斷資料檢視器提供Windows裝置資料診斷功能 提升資料透明化
Windows 診斷資料檢視器提供用戶Windows裝置上的資料診斷,而且更加透明化。讓用戶不僅能夠直接檢視、能進一步搜尋,更能針對資料採取相應行動。用戶能透過裝置和雲端的連結搜尋所有Windows診斷結果,這套軟體可於筆電買賣,收購平板電腦 Microsoft Store找到,包含:
o一般資料:作業系統名稱、版本、裝置資料、裝置分類、自訂診斷程度等。
o裝置連接與配置:裝置的性能與功能、偏好設定、周邊設備、裝置網路資訊。
o產品與服務效能:檢視裝置健康程度、效能與可靠性資料、裝置上的影片使用功能和裝置檔案查詢。
o產品和服務使用方式資料:裝置使用的詳細資料、作業系統、應用程式和服務。
o軟體安裝程式與詳細目錄:安裝的應用程式與安裝歷史、裝置更新訊息。

█隱私權儀表板讓用戶可隨時進行控管 改變蒐集的資料
微軟已更新隱私權儀表板上的活動歷程記錄頁面,提供清晰且簡易的方式來檢視用戶與微軟帳戶的資料,讓用戶能隨時進行控管,並透過調整裝置上和瀏覽器的隱私設定來改變蒐集的資料。在未來的幾個月,也將帶來以下新增的功能:
o查看和管理媒體使用資料,以及產品和服務活動在活動歷程記錄;
o匯出任何在儀表板上看到的資料;
o刪除特定項目以獲得更好的個別管理。

Windows Insiders計畫參與成員將能體驗第一手新功能,也能搶先得知即將推出的功能和設定改變,微軟同時也期待Windows Insiders參與成員的回饋。

確保用戶資料隱私仍將持續為 Windows 10致力於成為更佳、更安全作業系統的重要使命之一。從提升產品內部控制、隱私資訊蒐集過程透明化,到提供基本蒐集診斷資料的完整列表;並更進一步啟動隱私權儀表板和相關優化,協助用戶更簡易地整合並集中檢視和管理多項微軟服務的活動資料。

Windows Insiders參與成員回饋微軟隱私功能的相關網頁

(圖由微軟提供/微軟在「資料隱私日」(Data Privacy Day)前開啟全新年度規劃,將提供所有Windows Insiders參與成員搶先體驗下次重大更新中即將推出的Windows 診斷資料檢視器及隱私權儀表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