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ool-3C收購網::看圖說事 見證微軟Windows系列的興衰史

高價收購用不到的3C
提供給您 公開
透明 價格實在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高價收購相機及鏡頭
筆電 相機 鏡頭 換現金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專業收購數位相機
給您最好的價格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最新消息::看圖說事 見證微軟Windows系列的興衰史

  作者:皮麗華1/12  在風起云涌的IT時代,微軟在計算機發展歷史上已經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特別是在針對個人計算機的操作系統上。Windows一路過五關,從1.0發展至Windows 7,我們為您見證成長歷程!Windows 8讓我們拭目以待!2/12  筆電買賣,收購平板電腦 Microsoft Windows 7 是由微軟公司開發的操作系統。Windows 7 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多媒體中心等使用。3/12  筆電買賣,收購平板電腦 Microsoft Windows Vista是微軟Windows操作系統的最新版本,微軟最初在2005年7月22日正式公布了這一名字,之前操作系統開發代號Longhorn。4/12  Windows Server 2003是目前微軟推出的使用最廣泛的服務器操作系統。 于2003年3月28日發布,並在同年四月底上市。Windows Server 2003 標準版 銷售目標是中小型企業class="kword">企業,支持文件和打印機共享,提供安全的Internet連接,允許集中的應用程序部署。Windows Server 2003 企業版 支持高性能服務器,並且可以群集服務器,以便處理更大的負荷。通過這些功能實現了可靠性,有助於確保系統即使在出現問題時仍可用。5/12  筆電買賣,收購平板電腦 Microsoft Windows XP發行于2001年8月24日,原來的名稱是Whistler。微軟最初發行了兩個版本,家庭版(Home)和專業版(Professional)。 Windows XP擁有一個叫做“月神”Luna的豪華亮麗的用戶圖形界面。Windows XP的視窗標誌也改為較清晰亮麗的四色視窗標誌。簡化了Windows 2000的用戶安全特性,並整合了防火牆,以用來確保長期以來以著困扰微軟的安全問題。6/12  筆電買賣,收購平板電腦 Microsoft Windows ME(Windows Millennium Edition)是一個16位/32位混合的Windows系統,由微軟公司發行于2000年9月14日。其名字有三個意思,一是紀念2000年,Me是英文中千禧年(Millennium)的意思。另外也是指自己,Me在英文中是我的意思。此外Me還有多媒體應用的意義(多媒體英文為 mult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