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ool-3C收購網::收購iPad,iPad買賣 iPad升級iOS 8.1 設備藍屏現象仍然存在

高價收購用不到的3C
提供給您 公開
透明 價格實在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高價收購相機及鏡頭
筆電 相機 鏡頭 換現金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專業收購數位相機
給您最好的價格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最新消息::收購iPad,iPad買賣 iPad升級iOS 8.1 設備藍屏現象仍然存在

  作者:張林  最近,一些收購iPad,iPad買賣 iPad用戶在蘋果的官方技術支持論壇上發貼表示,他們在安裝iOS 8.1之後,設備的藍屏現象仍然存在。這裏說的設備,主要是指上一代收購iPad,iPad買賣 iPad,包括收購iPad,iPad買賣 iPad Air和收購iPad,iPad買賣 iPad mini2。
iOS 8.1  帶 著Apple Pay等功能,蘋果在上周發布了iOS 8.1更新。然而,根據一部分用戶的反映,被給予厚望的iOS 8.1並沒能解決先前版本出現的問 題。正如此前用戶所反映的那樣,設備升級至iOS 8.1之後無論是在玩遊戲、看視頻還是瀏覽Safari的過程當中都會遇到不明原因的藍屏死機現象,看 起來和Windows設備一樣。在iOS 8.0.2時期,就已經有用戶和蘋果的技術人員進行了聯繫,但是至今仍然沒有得到任何明確的回應。  除此之外,也有一小部分用戶稱iPhone也會出現藍屏事件,遇到這種情況的設備同樣是上一代的iPhone,包括iPhone 5s和 iPhone 5c。用戶還抱怨稱,在升級iOS 8.0.x之前並沒有藍屏的現象發生。截至發稿時,蘋果方面還沒有對此事發表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