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ool-3C收購網::Z流行再次升級 聯想筆電買賣.收購筆記型電腦 IdeaPad Z480評測

高價收購用不到的3C
提供給您 公開
透明 價格實在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高價收購相機及鏡頭
筆電 相機 鏡頭 換現金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專業收購數位相機
給您最好的價格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最新消息::Z流行再次升級 聯想筆電買賣.收購筆記型電腦 IdeaPad Z480評測

  當歷史的車輪碾過2012的年輪,英特爾新平台的發布宣告了筆記本市場進入Ivy Bridge時代,聯想隨之更新其主流Z系列的新一代產品──聯想Z480,本作保持了Z系列一貫的時尚特點並且回歸本色,同時也可以看出,新產品與前代Z470系列相比,設計方面又一些變化。  出生兩年時間的聯想Z系列,其合理的價格、不錯的做工品質以及頗能吸引消費者眼球的金屬元素和多色外殼時尚元素,使得Z系列從一開始就成為了主流市場里的熱門產品,與同價位產品相比有著不俗的競爭力。
聯想筆電買賣.收購筆記型電腦 IdeaPad Z480評測  根據目前官網公布的產品信息來看,Z480新品已經延續了Z系列的多種顏色外殼選擇,相信Z480系列在市場逐漸成熟之後還會將推出更多适合不同人群的外殼色彩,這也是聯想Z系列最為重要的傳統特色。 聯想 Z480A-IFI(珊瑚藍)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3210MCPU主頻 2.5GHz核心/線程數 雙核心/四線程制程工藝 22nm內存容量 4GB硬盤容量 500GB屏幕尺寸 14英寸屏幕分辨率 1366x768顯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630M顯存容量 1GB數據接口 2×USB2.0+2×USB3.0視頻接口 VGA,HDMI    本次評測我們拿到的是藍色 Z480,這款筆記本的主流配置將是配備第三代酷睿 i5 處理器,顯卡方面采用NVIDIA GeForce GT 630M 獨立顯卡,同時與處理器自帶的英特爾 HD 4000 核芯顯卡組成雙顯卡切換功能。  外觀:曾經的Z系列風格回歸  聯想Z480擁有多款不同顏色搭配的產品,而本次評測的機型采用海藍的整體主色調,與傳統的黑色外觀相比,這種色彩看上去更為艷麗,同時為了不讓A面顯得過于單調,聯想的設計師還采用了波浪形立體紋路為Z480的A面增添了一定的時尚元素,同時膜內轉印工藝使之有更高的耐用性。
采用14英寸LED背光顯示屏,分辨率為標準的1366×768像素  聯想Z480依舊采用14英寸LED背光顯示屏,最佳分辨率為標準的1366×768像素,屏幕邊框采用了筆記本電腦中常見的鋼琴烤漆工藝,邊框內嵌條形膠墊,可以有效緩沖屏幕開合時造成的沖擊。屏幕上邊框正中配有一枚高感光攝像頭,與隨機軟件配合可以完成人臉識別、視頻聊天等功能。
鍵盤面不再是金屬材質,而是采用工程塑料  如今的筆記本設計大多走簡洁路線,尤其在C面的設計上更是如此,功能鍵與狀態指示燈能少則少是大多數筆記本所尋求的設計方案,因此從這個意義上而言,聯想Z480鍵盤面的內容就顯得較為豐富了,不僅功能按鍵配置較為齊全,各種主要的狀態指示燈也是應有盡有。不過在這一大的Z系列有個大改變,C面不再采用金屬面板而是同A面顏色相映的塑料材質組成。
電源按鍵設計精細,揚聲器隱藏在網格中  本次更新的聯想Z480也依舊搭載了孤島式高触感鍵盤,其鍵帽表面擁有一定的弧度,且鍵程控制較為合理,在實際試用中敲擊手感較為舒适。電源鍵的設計也較為精心,表面部分的環形條紋處理使其具有不錯的反光感和金屬質感,開機狀態下電源LOGO同樣會發出點點的白色背光。在電源鍵右側配有聯想筆記本電腦經典的一鍵還原快捷鍵,方便用戶對電腦進行系統備份、還原、修復等維護性操作。
功能快捷鍵采用感應按鈕  聯想Z480的C面頂部這裡除了有必要的電源鍵外,還配置了三個音量調節鍵、一個多媒體快捷鍵和一個休眠快捷鍵,開機狀態下幾個按鍵會發出淡淡的白色背光,使用起來非常便利。不過這五個快捷鍵被移動了位置,並且采用與上代實體按鍵不同的感應按鈕。  接口:新平台USB3.0終究普及  接口方面Z480較之上代產品有所改變,該機靠近轉軸的部位安置了傳統的安全鎖,它的右側是造型個性的十孔散熱窗,保證機身內的熱空氣快速的排放出去,設計在這裡的好處是熱氣不會吹到持鼠標的手部。VGA、HDMI這兩個主流的視頻接口也出現在機身左側,然後是RJ-45網絡接口,另外還有USB3.0接口。
機身左側配備常用接口,其中包括兩個USB3.0  DVD刻錄光驅依然被安置在機身右側,拿放光盤更加順手。這面的USB接口依舊為兩個,不過這兩個接口並非USB3.0。耳麥插孔依然在右側近端位置,延續了上代聯想Z470的設計。  
機身右側依舊是光驅、電源接口等配置  另外前端設計的多功能讀卡器(兼容SD/MMC、xD、MS、MS pro、SD Pro)體現出產品人性化的一面,以後我們插拔SD卡時不用再“搖頭晃腦”了。 在触摸板下端的斜面上分布有幾個常見的筆記本狀態指示燈,比如触摸板鎖定指示燈、電源狀態指示燈等。
底部采用一體式面板可以簡單拆卸  該機底部采用一體式面板,不僅升級方便而且日後清理灰塵也比較順心,金屬底板可以更好的保護核心硬件不受損傷,同時散熱效率高於一般ABS工程塑料的材質,有助於增強穩定性。  
單機重量:2.201kg                            旅行重量:2.652kg  接下來我們通過電子秤稱重來看看這款聯想Z480的帶電池重量和旅行重量,從上面兩幅圖中可以看到,其帶電池重量為2.201kg,旅行重量為2.652kg,與目前大多數14英寸筆記本相比,其重量控制在主流水准,攜帶起來較為方便。